[增手增]真夏の通り雨

麻薯薯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潮!!要一直一直甜甜的帅帅的!!!!!

随手一篇像我担一样甜的小甜饼!!!

 

 

 

 

 

 

~真夏の通り雨~

 

 


  啊……做了个噩梦。

  模糊的察觉到后,增田便不再试图去回想。好像是那种会哭的、很难过的梦。即便回想起来,也只会重复没有意义的痛苦。

  脑海里暂时放空,混沌之中,闷热的空气便沿着神经末梢攀附肌肤,将梦中残留的湿冷的痕迹吞没。

  他下意识的抽动眉头,继而翻了个身。柔光突然传来轻响,将尚未完全整理的意识拖拽到极为真实的边缘。

  持续抚过脸颊的微风饱含盛夏独有的温软透明,悦耳冰凉碰撞的高音将多余的暑气驱散,继而又被阳光的十指归拢,渐渐在后颈覆上一层轻薄的汗水。夏天的早晨——某种不会被添加多余描述的夏天的早晨,从身体的各个角落里窜出枝桠,唤起了沉重而空虚的他的清醒。

  增田睁开眼。视线的另一端,是伏在窗边如同窥探到宝藏的子猫般的手越。阳光将金色的头发曝光成雪白。雪白的阳光,带有不可思议的微凉的木质香气,从手中团扇的纸面上不断倾泻到枕边,让增田忍不住又眯起了眼睛。

  “醒了?”手越的语气带着笑。

  增田点了点头,然后揪起被踢到床尾的被子,遮住了脸。

  “怎么样?舒服吗?”手越摇着团扇:“大概给你扇了十分钟呢。”

  “……所以为什么要关空调。”增田嘟嘟囔囔的问道。

  “我进房间的时候,你好像在做噩梦,在被子里蜷成一团,皱着眉头,像一只大狗似的。”手越说道:“看你很辛苦的样子,我就想不如把窗帘和窗户都敞开,让你透透气……”

  挂在窗棂上的风铃旋转着尾叶,轻灵的响声掺入手越的喋喋不休。增田掀开被子一角,叹了口气。

  “风铃,哪来的。”

  “啊、”手越望向窗棂,继而微笑着转回视线:“是シゲ叫我带给你的生日礼物。还有庆酱前几天从取材的农家那里收到的西瓜,我放在外面了。”

  增田斜瞥着他。“那你呢。”

  “我啊……”手越用团扇的边缘掩住嘴唇,微微上挑视线:“还没想好,又不想太自作主张,所以来征求你的意见。”

  “得了吧,”增田发出无奈的鼻息。“你压根就没准备吧。”

  “嘿嘿……”

  手越撒娇的眯起眼睛,发出压低的笑声。不知为何,竟在暑热的空气中扬起一阵薄荷糖般的甜味。

  “热死了……”增田背对着他:“窗户关好,然后去把空调打开。”

  “好——”

  手越应道,伏在床沿的重量随即消失。窗户关紧,最后一股涌入室内的热风,继而室内被传来令人身心安宁的空调开启“嘀”的声响。然后床沿便再次被刚才的重量压覆。

  “西瓜冰起来了吗?”

  “嗯!我把水槽栓塞住灌了水,然后放进去泡着了。”

  “啧……水槽很脏的啊……”

  “增田桑,吃西瓜会连皮吃吗?”

  “那就等冰好再说吧。”

  “……噢。”

  空调传来舒适的凉意,运作的细微响动充斥着寂静的房间。增田望着被自己的阴影覆盖的床单和被子的波纹,微微抿了抿唇。

  “刚才你一直有在扇风吧。”

  “嗯。”

  “然后……还听到风铃的声音,感觉好像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充满夏天气息的?”

  “对。”

  “嘛……反正,你喜欢就好。”

  手越说着,抓了抓后脑勺。

  “……已经是很棒的礼物了。”增田转过来望向他:“谢谢你。”

  手越叹了口气:“还没结束噢?如果是礼物的话。”

  “诶?”

  “就,本来是想吻醒你的……”

  “啊……”增田佯作替他感到可惜的样子:“那我装睡好了。”

  “哈哈……好啊,你闭上眼睛。”

  增田重新合上眼。雪白的阳光透过眼睑,在视线中氤氲成极为温柔的绯色。很快,熟悉的温热便覆在了增田的唇上。他感觉到对方贪恋般探出舌尖,悄悄地在嘴唇上舔了一口。

  然后增田睁开眼睛。他的子猫已经将宝藏揣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见他笑了,增田也就跟着笑了:

  “早。”

  “早。生日快乐。”

  凝视着手越的眼睛,欲言又止间,他最终只是愈发上扬残留着甜味的唇角,然后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将他拽到了床上。

  ——虽然还是未能说出口。谢谢你一直陪在这样的我的身边。

 

 


END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