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感觉糟透了?

鸣佐日快乐XD

我爱鸣佐一辈子——!

 

 

 

 

~感觉糟透了?~

 

 

  火影邸的走廊上,黑发青年将厚厚一叠文件抱在胸前,健步如飞,漆黑的眼瞳笔直地注视着前方。一旁路过的同僚见状,也只敢小心翼翼的问好。即便是午后的阳光将他锐利的轮廓染成一片温柔的金色,却仍然掩盖不了他脸上莫名的阴霾。

  宇智波佐助本人似乎渐渐意识到了这点。在来到火影办公室门前时,他眨了眨眼,深吸一口气,飞快地整理出了一副平静自若的表情。

  在食指指节距离门扉还有一厘米之际,他忽然听见门的另一端传来熟悉的两个声音。

  “——我一直以来都很好奇啊!原来是这样吗!”

  一个是充满元气的女性爽朗的笑声,然后是紧随其后的七代目略显沮丧的叹息:

  “……所以嘛,感觉糟透了啊我说——和佐助接吻。”

  佐助心中一怔。

  他收回略微颤抖的手,转而靠着一旁冰凉的墙壁,不经意间,怀中文件的页角被指尖攥得微微起了皱。

 

 


  半个月前,在执行一项长期任务的前夜,佐助被鸣人叫去居酒屋小酌了一番。最初的确是小酌没错,然而却在鸣人一个劲地诉苦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续了三四个摊。到后来,鸣人酩酊大醉,就连佐助也喝得不太清醒了。阴差阳错,或许是月色太美,或许是清酒太甜。总之,鸣人毫无征兆的吻了他。

  还没来得及把这场秘密的骚乱梳理清楚,佐助就出发去执行任务了。原本在任务中纠结了小半个月,好容易下定决心打算今天找鸣人问个明白,不管是怎样的理由或原因、其实都无可厚非——

  可现在看来,好像连提起也已经没有必要了。

  “站在门口干什么?偷听吗?”

  突然出现——或者说是因为陷入沉思而没有留意身边有人接近,佐助猛地转向声源处,看见佐井那苍白的面容流露出略显疑惑的微笑。

  心情更糟了。

  “帮我把任务报告交给七代目。”他眉头一紧,将手上的文件统统甩进了佐井怀里:“我有急事,先走一步。”


                                                                                                                                                                          
  “每天都有处理不完的事情……比、修行……还辛苦啊我说……”

  年轻的新晋火影顶着一头被揉乱的金发,醉得连今晚反复絮叨过上千遍的话都说不清楚了。鸣人像一滩水泥般瘫倒在居酒屋的桌面上,周围堆满的空空的玻璃酒瓶同时倒映出他醺然绯红的脸颊。

  虽然喝的没有对方多,但佐助也已经需要微微眯起眼睛才能看清鸣人的脸容。鸣人的眉毛因苦恼而拧成了一团,让人特别想将之好好抚平。这种苦大仇深的表情一点也不适合他。

  或许也是因为酒精将一向隐忍的情绪麻痹得有些迷迷糊糊的,佐助朝鸣人伸出手去,胡乱的摸了摸他的眉头。

  “干什么……”鸣人抬起眼皮,立马抓住了佐助的手腕。

  没想到那家伙就算喝醉了、动作也还这么敏捷。既然这么矫健,为什么还会完不成每天的文件工作呢——佐助漫无边际的想着,没有挣开他的手。

  “你这样太丑了。”佐助捏住了他的脸,将嘴角往上扯了起来:“给我笑。”

  鸣人疼得大呼小叫,吸引了周围为数不多的客人的目光。佐助轻叹一声,最终还是把他松开了。

  “嘿嘿嘿。”

  鸣人仍旧抓着佐助的手腕,将脸埋进他的掌心,仿佛大型犬邀宠般反复的磨蹭起来。

  “傻死了。”佐助撑着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为一村之首的青年像个孩子般倒在自己身边撒娇的模样,恍然间仿佛看见了他曾经幼小无助却分外倔强的影子。

  佐助悄悄地扬起了唇角。掌心里满是鸣人的温度。他顺手抚了抚鸣人的脑袋:

  “你啊,稍微成熟一点吧。别总这么犯傻了。明明都已经是当上火影的人了……”

  鸣人挪开了佐助的手。蓝色的眼中浮闪着某种执拗的情绪:“那是因为、我只会让佐助你一个人看见我犯傻的样子啊我说。”

  佐助挑眉。他自己为自己斟满了一杯,一饮而尽。“我才不要看。”

  “你看看我嘛!别不理我啊我说……”鸣人忽然急了,他抓着佐助的肩膀,强行将佐助朝自己面前扳了过来。

  “你看着我……”

  佐助无奈的注视着他。吻就在这时突然落在了嘴唇上。那双柔软的嘴唇仿佛逮到什么美食般在自己的口腔里肆意的掠夺起来。

  颤栗如同触电的感觉飞快的蔓延全身,让佐助无法动弹。后来是如何结束的这个亲吻、然后又是如何走回的家?佐助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

  残存在记忆中迷蒙的夜色与略微辛辣的、来自对方与自己口中的酒气,才是让人最想要忘记的事情。

 

 


  夜幕低垂。佐助早早的熄了灯,将自己蒙在被子里,脑海里一片混乱。

  果然只是一场误会。鸣人清醒后倘回想起来,一定觉得非常恶心。然而,为此感到沮丧的自己又究竟在期待些什么?

  被那个悠长而甘美的吻所迷惑了的,恐怕只有自己吧。

  佐助翻了个身。出于忍者的直觉,他察觉到一个熟悉的气息正逐渐逼近。

  于是他从被子里探出脑袋,便是迎上了正跪坐在床边、默默地俯看着自己的苍蓝色视线。

  “啊、吵醒你了吗?”

  鸣人微笑着眨了眨眼睛,虽然是一如往常的清爽模样,可佐助还是没法因此而消气:

  “知道还不快滚出去。”

  说罢,他又把脑袋蒙进了被子里。

  “佐助!”鸣人一把掀开了他的被子:“你到底是在生什么气啊我说!”

  佐助瞪了他一眼:“起床气。”

  “我说的是今天下午!”鸣人叫道:“我听佐井说,你明明都到门口了,为什么不进来啊?!”

  “不想见到你。”佐助如实回答。

  被他这么一说,鸣人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猛地一拍脑袋:“你……是不是听到什么了?”

  “没错,”佐助从被窝里坐直起来,理直气壮道:“我听到了。”

  鸣人有些心虚抿了抿嘴唇。“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那样?”佐助怒极反笑:“……和我接吻,感觉糟透了?”

  “啧、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只听了一半……”鸣人长叹了一口气,抓了抓后脑勺:“我和小樱说的是12岁那次啦……那时候还太年轻了……”

  佐助忽然很想打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不过更为简单快捷的方法还是有的。于是他连忙抓起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从头到脚。

  望着面前突然出现的巨大的馒头,鸣人不由得咧嘴笑了:“佐助为这件事情生气,有点高兴啊我说……”

  “不想吃千鸟的话就给我滚!”

  馒头里传来闷闷的吼声。

  “那不就成千鸟馒头了吗……?”

  鸣人自顾自的说着,凑上前去掀起被子的一角,钻进了漆黑的被窝里。

  “你——唔……”

  不等佐助反驳些什么,鸣人便吻上了他的嘴唇。紧绷的神经在温热袭来的瞬间就宣告崩塌,融化在如同蜜糖般柔软甜美的唇舌交缠中。那些毫无意义的气恼与惴惴不安的心情很快便烟消云散,飘往不知名的远方。

  嘴唇在松开了佐助的双唇后,又轻轻地吻了吻他的额头。

  “和佐助接吻,感觉最棒了我说。”鸣人舔了舔嘴唇,凑近那微微发烫的耳廓边说道:“我的初吻对象是你,今后的接吻对象也永远都会是你。”

  “……知道了!超级大白痴。”

  被对方掌控主权的狼狈感觉真是糟透了。被鸣人傻笑着拥进怀里的同时,佐助有些不甘心的想。不过,在解开了根本不存在的芥蒂后,一切的一切,好像也并没有那么糟。

  ——或者说,棒极了。

 

 

END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