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茄红素日常

随手撸的一篇傻白甜!像番茄一样清甜可口!(x





~茄红素日常~



  “我回来啦——!”

  鸣人一边兴高采烈的叫着、一边利索的脱掉了沾满风尘的上忍马甲,快步朝屋内走去。已经有长达一个月没有闻到熟悉的家的气味了——嗯……不觉间似乎还多了一丝淡淡的青涩香气。

  “诶……佐助?”

  他走进屋内,却不见同居恋人的身影。这时,从堆满了各式各样盆栽和植株的阳台上传来一声推开玻璃门的声响。怀里抱着一筐番茄、一身清凉的无袖装扮的黑发男人就这样占据了鸣人的视线。

  “欢迎回来。”

  脸上不带有太多表情,佐助只是这样随意的应了一句,便再次转身回到阳台,俯下身去采摘藤蔓上熟得通红圆润的新鲜番茄、然后一枚一枚的将之安置在臂弯中的筐子里。一大片属于鸣人的常绿植物的青翠颜色之中,一棵专属于佐助——不过鸣人也被威逼着一同培育的、挂满了红色番茄的藤蔓,在午后阳光的普照下显得格外的耀眼。

  原来是番茄熟了啊。鸣人自顾自的点了点头。

  去年还是前年——总之是许多蔬菜收成都不太好的一年,集市上的番茄翻了倍的涨价,使得强烈偏好番茄的佐助倍感烦恼。最终,他买下了一株番茄藤,决定自给自足。

番茄藤不负佐助的期望和鸣人起早贪黑的浇水施肥,终于在今年长出了果实。不过那些果实在鸣人执行长期任务之前,还只是些青色的小珠子,而现在就已经长成了拳头大小的成熟红色。望着藤蔓上满载着的番茄,鸣人感到很是欣慰。

  啊、一颗番茄,被那泛着肉粉色的指尖触碰到了。一只纤细而骨骼分明的手动作伶俐的握住了鲜红的番茄,拇指稍一用力,深绿色的蒂便轻易地从藤蔓上脱离下来。视线顺着那只手往上方的腕臂延伸,完全看不到任何遮蔽住白皙肌肤的衣物,由此、因手臂运动而不断变换的肩头弧度、锁骨优美的轻微凹陷、以及那被汗水湿润的细长脖颈,便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鸣人的面前。不知道是背心的衣料太薄又或是阳光的力量太强,鸣人甚至能隐约的看见对方那一起一伏的胸膛。

  佐助的视线转向屋内,只见鸣人用双手捂住了眼睛。他不禁蹙眉疑惑道:“……你又在搞什么名堂?”

  “说过好多次叫你别穿那么少啦……”鸣人稍微张开一点指缝,苍蓝色的眼眸在暗处也会闪现出细微的光:“而且、而且这么久没见到你……我会把持不住啊我说!”

  这算什么狗屁理由。佐助不屑一顾的摘下一颗番茄,然后抬起手臂,用指背轻轻地抹去额角即将滑落的汗滴、顺便将鬓角处略长的发轻轻地拨到了耳后,露出轮廓明晰的俊秀侧脸。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让鸣人在捂住眼睛之余、又埋低了脑袋:

  “不要再诱惑我了啊呜呜呜!”

  佐助无奈的望着他:“我真的没有诱惑你啊。”

  说这话的时候,佐助的脸颊因劳作而泛起了浅浅的红色。

  “啊——不行了不行了……”鸣人一边自暴自弃的喃喃自语着,一边径直走到阳台边,用力的抱住了佐助:“上一次隔了太久了……我想抱你,就现在、马上……”

  佐助叹了一口气,用手肘顶了顶抱紧自己的有力臂弯,却没法把这贴甩也甩不掉的狗皮膏药撵走。他像是早就料想到这个状况一般,将装满了番茄的筐子放在脚下,然后将自己的双手缓缓地、缓缓地覆上了鸣人紧扣自己腰际的手上。

  “……那,今晚吃什么要由我说了算。”

  “当然可以,全都听你的!”

  满足的笑容毫不掩饰的展露在了脸上。鸣人立刻凑近去亲了亲他的脸颊。佐助稍微转过头,嘴唇便成为了那头金色犬类最为鲜美的猎物。粗糙的手顺着背心的衣摆蛇一样的钻了进去,佐助连忙抓住了他的手腕:

  “在阳台会被人看到,超级大白痴。”

  鸣人恍然大悟般笨拙的点了点头。

  “走、咱们回房间……”





  在卧室里度过了愉悦而圆满的午后时光,傍晚,鸣人迎来的晚餐是丰盛的——番茄全席。

  冰糖番茄、番茄沙拉、番茄汤、以及作为饭后水果暂且还在厨房里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新鲜番茄。鸣人着实被一整桌红艳艳的色泽吓了一跳。

  “你有什么不满么?”

  端着热腾腾的米饭来到餐桌前,看见鸣人异样的目光,佐助用一种令人后脊发凉的笑容朝鸣人问道。

  “没有!一点也没有!”鸣人连忙摆手。为了表示真心,他抄起筷子,迅速夹起某个盘子中的一片番茄,塞进嘴里,大嚼特嚼起来:“好吃!很好吃啊……!我和佐助一起种的番茄!”

  这是实话。经过自己精心培育的番茄,味道似乎真的比外头买来的要清香鲜美一些,又或许、是佐助的厨艺更加进步了?鸣人一边埋头吃饭,一边偷瞄着一旁明显散发出愉快气息的佐助,心里莫名的有些失落。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鸣人忽然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先前和佐助在床上的身心欢愉都只是因为佐助的一时兴起——而这一时兴起,只是为了能吃上一桌的番茄。

  “佐助啊,”鸣人清了清嗓子:“我跟番茄,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佐助朝他投来一个“这还用说”的眼神——鸣人顿时感到了一阵安心。他期待着从佐助口中得到一个让自己可以高兴好一阵的答案。

  “当然是番茄。”佐助的唇边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为什么啊我说?!”鸣人愕然:“番茄算什么?!我可是个大活人啊!而且我们在交往没错吧?那为什么、为什么会喜欢区区一个番茄啊……?难道我之前在床上把你弄得那么舒服都是你假装来欺骗我感情的么呜呜呜……”

  “闭嘴。”听见了一些令人羞愧的词眼,佐助立刻打断了他。沉默了几秒后,佐助才再次开口:

  “番茄到荒年就会欠收、就不会出现,可是超级大白痴这种东西没有荒年啊……就算我说你一点都不重要,你也不会从我身边消失、不是么。”

  “好像是这样没错……”鸣人愣愣的眨了眨眼:“可是、可是即便你说番茄更重要,它也不会年年丰收的啊……”

  “吵死了。”佐助把一片番茄塞进嘴里。“反正你答应过永远都会跟我待在一起,这就行了。”

  “诶……诶?!”

  等等、好像听到了一句了不起的告白啊——鸣人顿时感到一阵怦然,即便像这样突如其来、甚至对方都没有自觉的真情吐露已经持续了许多年,可鸣人还是对此招架不住。

  沉默的间隙,鸣人感觉自己的喜悦和心动通通涌上了脸颊、化作番茄般炽热的颜色。在长着金色叶子的番茄对面,一颗顶着黑色叶子的番茄悄悄地撇开了目光。




END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