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唱了出来!!

樱花团子兜售中心:

唱了出来!(。)

江湖乱语:

19:58:

@姨 原来佐助的二叔这个梗是有典故的!

chipchip:

【腐向慎入】带土去哪儿   (火影:带土X卡卡西)

#快乐木叶#  #神威卫视#   #666牌小儿报社灵赞助播出#

卡卡西:带土,你会唱《小心“心”》吗?(=小心心脏 )带土:不会啊。

 卡卡西:那我教你好了。  带土:随便吧。

卡卡西【举刀】:一刀扎你为人民,二刀扎你犯神经......

带土:喂你谋杀啊!

卡卡西(唱):

我们村里有个人命苦

身高不足一米七五

他的手下是一群怪物

隔壁二助叫他二叔

 带土:

谢谢你扫墓 我的小寡妇

你的工作服 还是那么土

一只眼坑你 终身的幸福
为我点十八年蜡烛


带土,带土,你要去哪里呀?
你不死全村人都很害怕
旗木,旗木,你说话要算数
一生陪我看月读

【晓のRAP】:
我的老板是个奇葩 搞不定青梅就搞竹马
就算用完了查克拉 他也可以带他去火辣辣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带土:
这是第一次 面对面打架
我们的立场 都有点复杂
我画个叉叉 你一击必杀
揍得我啊满地找牙



带土,带土,你要去哪里呀?
你不死全村人都很害怕
旗木,旗木,你说话要算数
一生陪我看月读


带土,带土,你要去哪里呀?
你走了我睡不着吃不下
旗木,旗木,英雄注定孤独
想我就回小黑屋
(啦啦啦啦啦啦啦~~)



带土,带土,你要去哪里呀?
我要追你到海角和天涯
旗木,旗木,吃饱了好上路
别忘带上小黄书



卡卡西【唱】:
一刀扎你为人民,二刀扎你犯神经,
三刀扎你没良心,四刀扎你......送眼睛

带土:你又傲娇了哦。【卡卡西:千!年!杀!】要死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从此二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亡命生活。

============Fin===========

评论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