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场景描写试炼问卷

只能使用一个场景&一对cp

偷工减料的写着玩……

 

 

 

 

①他们是cp

  桌面上,神态各异的少年们与少女和老师的合影被安稳的镶嵌在相框里,不染纤尘。

  合上最新一周的暗部排班记录,七代目火影扬起微笑,捧起相框,吻了吻相片上被阳光描摹成暖金色的黑发少年的脸颊。  

 


②他们不是cp

  桌面上,神态各异的少年们与少女和老师的合影被安稳的镶嵌在相框里,不染纤尘。

  “七代目大人算我求你了别再盯着那合照看了行吗,你还有一大堆文件没看完呢。”站在办公室后方的辅佐懒洋洋的训斥——倒不如说是调侃更为恰当:“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你媳妇呢。”

  七代目瞪大了苍蓝的眼睛,扭过头去反驳道: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啊我说!!”

 


③他们曾是cp

  桌面上,神态各异的少年们与少女和老师的合影被安稳的镶嵌在相框里,不染纤尘。

  “爸爸,金色头发的是你,粉色头发的是小樱阿姨,银发的是六代目大人……那黑色头发的男孩子是谁啊?”年幼的女儿眨巴着承袭自母亲的灰色眼眸,指向相框,用软糯的声音询问道。

  原本斜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金发男人闻声沉默了半晌。那双苍蓝的眼中闪烁着微笑,继而轻轻扯动嘴角:

  “他啊……只不过是个一去不回的朋友罢了。”

 


④一方单恋

  桌面上,神态各异的少年们与少女和老师的合影被安稳的镶嵌在相框里,不染纤尘。

  “喂吊车尾的,你不是讨厌我么,为什么还要把有我的相片摆在床头柜上?”

  “哈?我只是为了看小樱而已啊?嘿嘿嘿瞧照片上的小樱笑得多可爱啊我说……”

  “……”

  “诶不是说好来我家借磨刀石的嘛怎么还没拿你就要走了啊喂——!!”

 


⑤双向暗恋

  桌面上,十二岁神态各异的少年们与少女和老师的合影被安稳的镶嵌在相框里,不染纤尘。

  “喂、你……你不是讨厌我吗?为什么还要把有我的相片摆在床头柜那么显眼的地方啊我说?!”

  “谁是为了看你……?!不过是没处可放,只能勉为其难摆在这里而已……”

  “哈?!睁着眼睛说什么瞎话啊你们家客厅这么大怎么就不能放——”

  “真可笑、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也把相片摆在了你的床头吗?!”

  “我我我我只是为了看小樱而已!!谁要看你那张臭脸噢我说?!”

  “……哼。”

  “……哼!”

 

 

END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